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灌南局开展“青春·激情·展望,我们与灌南局共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袁加楠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图片8.jpg

为扎实推进支部组织生活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升党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近日,灌南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激情·展望,我们与灌南局共成长”主题活动。

直击要点,扎实开展谈心谈话灌南局支部班子成员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普通党员之间、普通党员与普通党员之间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的谈心谈话,范围还主动拓展到了部分团员。谈心谈话直奔主题、开门见山、深入剖析,让更多的干部职工甩掉“思想包袱”,收获鞭策与鼓励的同时也进一步认识自身的缺点。

学深悟透,高质量开展集中研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重要讲话精神一直以来是党支部学习的“主旋律”,2月初,支部全体党员及青年团员在一线管理所共同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达到组织全覆盖及学习无盲点。党员团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结合水利行业发展,学技能强本领勇担当勤落实,为全局水利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门敞开,收集职工意见。为了科学规划灌南局“十四五”发展蓝图和切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党团支部、工会分别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干部职工热切交流,情感思想碰撞升温。收到众多单位建设、班子发展、工会福利、队伍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效果明显。

不忘初心,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前往灌云县海滨大道,参观主管工程新沂河汇流入海的波澜壮阔,伫立观景台,遥望开山岛,全体职工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发出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守护新沂河安澜,打造灌南局真正成为沂沭泗东桥头堡的壮志雄心。

图片9.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