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闹元宵 猜灯谜 邳州局喜迎元宵佳节
发布时间:  作者:薛杨飞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6日清早,邳州局一楼大厅红光闪耀,打开大厅大门,一排排红色的灯笼被风拨开了宁静的心扉,随风摇曳,踏着春风,露出新春的喜悦……

时值正月十五闹元宵,为喜迎佳节,邳州局开展“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正月十五前夕,邳州局分会工作人员积极筹备,采购灯笼,穿上丝线,挂上新春的“福”坠,配上精致的灯谜……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或俯身串起灯笼,或仰手挂上灯谜,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一楼大厅,让原本冷静厅堂焕发新春的红红火火!

正月十五的清晨,邳州局大厅的寂静被喧闹声打破。“这个是‘从’字……”“对对对,我怎么没想到……”“我知道了,是‘喜出望外’?”“厉害厉害,又答对了!”……邳州局职工正在大厅内昂首观灯,低头细思,探讨争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受到了全体职工的欢迎,为元宵佳节送出了节日的喜悦,同时也提升了全体职工的精神风貌,为谱写邳州局2021年新篇章凝聚力量!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