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灌南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袁加楠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image.png

8月26日,灌南局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骆马湖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国带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督导。

学习有态度-支部坚持紧抓学习,做到学悟并行。会前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在学懂、学深、学透的基础上,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探索理论学习,加强贯彻落实党内各项方针政策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

剖析有深度-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全面剖析。会前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之间、支委成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听真言、表真意,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工作心得,查摆个人问题。会上,全体党员从严从实全面剖析,针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立足岗位职责等方面一一分析差距和不足,切实做到见人见事思想。

批评有力度-支部坚持开门见山,做到一针见血。在党员干部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后,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对个人工作上的偏差,认识上的不足,成长上的瑕疵,点出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建议,为剖析问题进一步增添“辣味”,切实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李新国对灌南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精心筹备和圆满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灌南局党支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学政治”。党员干部要对党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政治思想意识。二是要“学业务”党员干部要对单位规章制度、工程标准化管理、经济创收等各项业务工作进行全方位的学习解读,避免出现知识盲区,同时要加大力气实现重点领域新突破,推动灌南局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立新风”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勇于自我革命。主动革除自身病症、解决自身问题,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达到出先进、树典型的目标。四是要“保优良”灌南局有着优良传统作风,干部职工要主动传承和发扬支部先锋模范精神,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单位不断发展,捍卫荣誉不褪色。五是要“促整改”支部要专项汇总查摆出的各项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和流程,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推动此次组织生活会落地增效。

灌南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