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宿迁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8月27日,宿迁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郑文静主持会议。骆马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边苏雷带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列席督导。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宿迁局党支部会前充分准备, 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资料,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员之前相互谈心,对照文件要求查找自身不足和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郑文静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会前问题查摆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

边苏雷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和2021年上半年宿迁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内涵进行了强调,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正确处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关系,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四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扎实完成防汛抗旱、水政执法、水资源管理等方面工作。

宿迁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