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邳州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葛志朋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8月30日,邳州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史鉴今,砥砺前行。骆马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边苏雷带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陆鹏飞主持会议。

学思践悟求实效邳州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紧紧围绕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制定学习计划,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载体,精心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业务实践。

细照剖析找差距会前,支部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向,具化9个方面,广泛征求全体干部职工意见建议;督促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开展党性分析,查摆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撰写对照材料;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之间、支委成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剖析,找准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严肃认真促提升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陆鹏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对照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开门见山,深入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会议严肃认真,达到了增强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学用结合再出发边苏雷对邳州局党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邳州局党支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一如既往抓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将“规定动作”反复学,往心里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落实,抓好支部班子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坚持学以致用,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推动骆马湖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邳州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