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骆马湖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邳州局开展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  作者:葛志朋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9月24日,骆马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边苏雷带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邳州局党支部9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并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邳州局党支部书记陆鹏飞主持活动。

        会上,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巡回指导组听取了邳州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边苏雷对邳州局党支部9月份党员活动日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一如既往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把握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抓好“自选动作”;二是要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推动骆马湖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活动最后,边苏雷就双节期间的作风建设进一步强调提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规矩,筑牢“双节”期间作风建设防线。

image.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