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坚守岗位 奋斗有我:宿迁局水利人国庆期间坚守一线不停歇
发布时间:  作者:刘畅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做好国庆期间防汛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宿迁局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巡查力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坚守在防汛一线,全力筑牢水利管理的安全堤坝。

今年入汛以来,沂沭泗流域降水持续偏多,国庆期间,新沂河仍处于行洪状态。为做好秋汛防御工作,宿迁局按上级要求继续做好防汛值班工作,加强节假日期间直管工程的巡查观测和信息报送,确保调度指令执行及时、准确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

节假日期间是非法盗采、违章建设的易发期,宿迁局各管理所主动放弃长假休息时间,与值班人员一起对管理范围进行全面巡查,加强对建设项目监管、河道采砂巡查。从新沂河大堤到骆马湖畔,从清晨到傍晚,他们的足迹走遍直管范围的每个角落。“虽然没有假期,也不能陪伴家人,但是,只要河湖安澜,再多的辛苦与付出,都是值得的。‘十一’我在岗,请祖国放心!”管理所职工如是说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坚守岗位的宿迁局职工们铭记新时代水利精神,尽职守责、默默奉献,丝毫不敢懈怠,以自己最质朴真挚的实际行动为国庆献礼。

图片1.jpg

10月5日,制止骆马湖二线七堡段违章种植

图片2.jpg

10月7日,宿迁局郑文静局长带队检查皂河龙运城建设项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