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翟伟锋到邳州局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葛志朋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7月28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在邳州局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工作调研,骆马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迎涛陪同参加活动。  

翟伟锋以“心怀国之大者 立足本职工作 为建设‘四个沂沭泗’作出新贡献”为题,从当前有关形势的分析介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建设安全美丽智慧和谐沂沭泗、做新时代沂沭泗优秀共产党员四个方面为邳州局的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

翟伟锋强调要心怀国之大者,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个人放大,将小我融入大我,以自身努力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把个人缩小,切勿盲目的自信和错误的理解,将自己关进制度的笼子,严以用权;把个人写实,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宏大事业中。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邳州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陆鹏飞就近期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翟伟锋在听取了汇报后对邳州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一定要履行好核心职能;一定要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定要廉洁用权,自觉接受监督;一定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五项要求。

沂沭泗局纪检组、骆马湖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邳州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子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