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张灯结彩闹元宵 欢欢喜喜庆佳节 ——宿迁局工会举办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左艺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元宵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为营造喜庆、祥和、团圆、美好的节日氛围,2月23日下午,宿迁局工会举办了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全局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猜灯谜、投壶、做元宵,共庆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挂满了大红灯笼,浓厚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每一个灯笼下面都悬挂着一个灯谜,“身披一席白皮袄,冬天献出密白毛”这些充满趣味的灯谜涵盖了历史、文化、生活等多个方面,职工们围绕着灯谜争相猜测,你一言、我一语,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投壶比赛也是这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工作人员刚做完示范,参赛者们便按捺不住争相试投。比赛中,大家更是全神贯注、屏息凝气、全力以赴,每一次精准命中,都会引来观众们的热情欢呼。

作为元宵节的传统美食,元宵必然是餐桌上的“主角”。活动的最后一项便是包元宵。大家围坐在一起揉面团、放馅料,一个个“圆滚滚”的元宵都饱含着大家对团团圆圆、阖家幸福的美好祝愿。

文化传统代代相传,宿迁局以此次元宵节为契机,通过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文化活动,不仅让职工们亲身体验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更激励广大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lx_clip1708681223801.jpg

lx_clip1708681241617.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