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邳州局组织青年职工研学骆马湖局2024年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王大翀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骆马湖局2024年工作会会议精神,全面谋划部署邳州局2024年工作,2月26日,邳州局组织青年职工对骆马湖局工作报告进行专题研学。

邳州局局长陆鹏飞结合上级有关要求和地方经济发展需要,逐段解读了骆马湖局2024年工作报告,并围绕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河湖管理、采砂管理、技术创新、党建及共青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分管领导通报了邳州局和骆马湖局2023年度获得的荣誉,激励青年职工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沂沭泗局、骆马湖局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水利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乘势而上,再立新功;要进一步激发青年职工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在2024年工作中再创佳绩,为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邳州局力量。

image.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