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沂局召开2024年重点水利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2月27日,骆马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朝晖一行到新沂局召开2024年重点水利管理工作座谈会。

欧朝晖一行查看了沭河新沂市城区段现场,听取了新沂局关于工程运行管理、绿化工作及维修养护等工作情况汇报。

欧朝晖对新沂局2024年重点水利管理工作安排表示肯定,对新沂局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新沂局绿化任务繁重,要加强与施工单位协作,严格把控挖坑、栽植、浇水、培土等各环节质量,确保树木成活率。他要求,抓住汛前有利时机,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水毁修复、涉汛维修项目的实施,确保汛前完成,汛期发挥防洪效益;稳步推进国家水利风景区创建工作,并借助水利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作的契机,发挥流域统筹,营造治水护水兴水的浓厚氛围。

        骆马湖局水管科、新沂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