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赓续精神血脉 坚守初心使命——宿迁局党支部赴“红立方”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2月28日,宿迁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宿城区“红立方”党员服务中心开展“赓续精神血脉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史学习、政治体检、红色能量站等功能区,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从党的一大到二十大的光辉历程,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回顾那一段段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大家深刻感悟到先辈们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党员们还开展了“党性体检”,对照“体检表”,从个人思想、宗旨意识、履职尽责、廉洁从业等方面进行自检和互检,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牢记使命担当。

此次活动对全体党员是又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激励大家在新征程中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水利事业,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

活动还集中观看了二十大代表风采录,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图片1.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