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党委通报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月16日,骆马湖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通报会上主要通报了骆马湖局党委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骆马湖局党委对照“六个方面”的差距查摆出的主要问题、党委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制定的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传达了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同志对骆马湖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点评讲话要点和对深化主题教育、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的要求和希望。

局党委成员和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