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开展2019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8日,骆马湖局召开2019年目标管理考核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主持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对2019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主要业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随后,会议开展了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测评。

马永恒对各部门、单位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在沂沭泗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骆马湖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局干部职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收篇之年,也是新中国治淮70周年。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我们要聚全局之力,汇全局之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强烈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骆马湖局水利管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骆马湖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