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一线报道】红色力量守堤防,众志成城战风浪
发布时间:  作者:周启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红色”在行动。随着防汛紧急响应等级的不断提升,消防应急、民兵、蓝天救援队等从四面八方汇聚到堤防现场,由地方乡镇和我局各单位组建的“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巾帼突击队”等也迅速赶赴防汛一线,“防汛前线指挥部”沿河设立。“红马甲”、“红袖章”在堤防上越来越多,他们坚守一线,昼夜未休,巡堤防、守险工、调物资、查险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紧张忙碌的身影。

     “红色”显担当。汛情面前,不分年纪大小,也无性别之论,他们挺身而出,主动请战,冲锋在前,奋战在抗洪一线,背后是群众,眼前是洪水。值班室彻夜未灭的灯光、险工段严阵以待的坚守、堤防上日夜不停的巡查,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

      飘扬的党旗彰显担当,耀眼的红色令人奋进,“红色身影”向水而行,向险而进,用脊梁筑起抗洪的壁垒,必将打赢这场抗击洪水的硬仗!

1.jpg

灌南局青年突击队巡堤查险


blob.png

嶂山局联合市防指共建抗洪抢险突击队


2.jpg

邳州局联合民兵开展隐患排查


4.jpg

沛县民兵连进驻新沂沭河险工段


5.jpg

南通消防、沛县水务局紧急驰援沂河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