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一线报道】水利部工作组检查指导骆马湖片区防汛抗洪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何俊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blob.png

8月15日,淮委副总工夏成宁率水利部工作组骆马湖片区一线检查指导防汛抗洪工作。8月13日至8月14日沂沭泗水系沂沭河上游强降雨影响,沂河发生1960年以来最大洪水,沭河发生有记录以来最大洪水。目前沂河、沭河水位仍然较高,骆马湖局直管河湖承泄上游洪水压力很大,防汛形势异常严峻。

blob.png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新沂境内的徐海路沭河大桥、连徐客运专线跨沭河大桥等建设项目,2019年特大防汛费项目沭河实施段防汛实效、塔山闸行洪情况等,听取了有关防洪抗洪情况的汇报,对我局防汛抗洪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夏成宁指出,近日防汛抗洪压力大,任务重,基层职工充分展现出了连续奋战、奋勇向前的优良作风。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行洪期堤防巡查防守,强化与属地政府、防指等沟通协调,重大险情早发现、早处置、早上报,确保防洪安全。

骆马湖局、新沂局有关领导及防汛人员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