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举办节约用水暨节水机关建设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王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推进全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8月31日,骆马湖局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节约用水暨节水机关建设知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沂沭泗局水资源处汤瑞光副处长授课。汤瑞光副处长围绕相关要求,重点解读了节水机关建设相关的政策性文件,同时对节水机关建设主要任务和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和深入动员,促进全局职工进一步树立惜水、节水、爱水的意识,自觉带头节约用水,积极倡导和推动节水新风尚,对我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的开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代表参加了培训。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