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参加骆马湖宿迁水域“清源”行动
发布时间:  作者:罗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长江流域禁捕退捕总体工作部署要求,严打骆马湖水域水事违法犯罪行为,维护良好水事环境,保护汛期水利工程安全,8月19日-20日骆马湖局联合市公安、交通、渔政、农业及市湖滨新区相关单位在骆马湖宿迁水域组织开展“三无”船舶“清源”集中治理活动。

行动前,与会单位对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实地勘察水域环境,确定“三无船舶”停泊方位,对水域内零散停靠“三无船舶”实施拖离并指定区域集中停靠。此次“清源”行动,有利加强了对河湖岸线治安秩序管控,确保了湖区行洪安全、供水安全、交通航运安全,为建设“水清岸绿景美”的幸福河湖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局水政监察支队、宿迁局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