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组织召开平安水域共建共治第四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罗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IMG_7546.JPG

为进一步强化河湖管理工作,维护良好水事秩序,10月20日,骆马湖局牵头召开平安水域共建共治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就平安水域建设开展协商。宿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孙维、骆马湖局副局长欧朝晖、省骆马湖渔管办副主任高军、省骆运工程管理处副主任王业宇、宿迁市交通局副局长周卫东、宿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包林之、宿迁市港口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松利等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乘船赴骆马湖湖区开展执法巡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骆马湖水政监察支队简要介绍了单位职能情况,重点汇报了三季度以来平安水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四季度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各单位汇报交流了三季度以来落实《合作备忘录》重点工作内容开展情况及下一季度工作计划,就当前存在的影响水域安全的问题展开充分讨论,并对平安水域共建共治协作机制进行了探讨。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平安水域工作向纵深推进;要按照“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的理念,实现湖区监控等资源数据的共建共享,提升河湖管理联动联防水平;要凝聚共识,综合发力,对河湖禁采、三无船只、退渔禁捕等影响水域安全问题加强研判,综合施策,着力构建平安和谐水域。

水政监察支队、新沂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