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机关分会举办迎元旦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胡波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为加强职工交流,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骆马湖局机关分会举办了“迎元旦”趣味活动。

       本着简单、有趣、丰富的原则,机关分会在六楼会议室内共举办了金豆搬家、乒乓球投篮和跳绳三项比赛。在活动中,大家既互相竞争又互相鼓励,既严肃认真又欢乐开怀,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不仅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更展现了骆马湖局团结、互助、奋进的集体形象。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