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对标、 一规划”专项行动“思路对标”专题交流研讨 (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袁满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415日,骆马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思路对标”专题交流研讨(扩大)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国,委委员副局长宋宗伟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科、监审科、邳州局、新沂局等4部门、单位作了交流发言。马永恒逐一作出点评并指出,“思路对标”是“政治对标”的应用、落实和升华,也是“政治对标”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在思想先导上加强“思路对标”的认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流域管理实际情况,自觉、主动、全面地进行对标;在系统思维上加强“思路对标”的谋划,立足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系统思维,用长远、发展的观点看水利,坚持生态优先,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坚决落实上加强“思路对标”的实践,一是探索创新流域综合管理体制机制,推动共建共治共享;二是加快推进水利基础设施现代化,提高洪水防御能力;三是着力加大河湖管理保护力度,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四是深化工程与非工程措施相结合,提高水资源保障能力。

       马永恒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我们水利人必须继续秉承“共建共治共享”理念,统筹水安全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文化,全力打造水利生态文明,建设幸福河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机关党总支书记,局机关科室、驻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基层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