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召开“三对标、一规划” 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袁满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党组关于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总结回顾前一阶段骆马湖局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部署安排下一阶段专项行动工作,4月15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主持召开骆马湖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国,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宗伟出席会议。

       会上,水政科、水管科、灌南局、嶂山局等4家部门、单位围绕各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马永恒指出,全局专项行动工作扎实推进,工作安排条理清晰,重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经过上一阶段的专项行动的开展,各部门、各单位职责和使命更加清晰,前进方向进一步明确,责任担当意识更加强化,专项行动成效正在逐步彰显。

马永恒强调,针对下一阶段“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全局上下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专项行动的政治意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把握政治大局,认识到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极端重要性,使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二要统筹安排,切实做到“三个结合”。将专项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推进、与“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超前谋划,同步推进,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强化督导,确保专项行动见实见效。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相关科室要切实发挥作用,开展督导检查,坚决杜绝作风漂浮、敷衍行事,搞形式、走过场的情况发生;四要知行合一,促进骆马湖局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补短板、锻长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专项行动开展,将所思所悟、所学所得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以专项行动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总支书记,局机关科室、驻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基层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