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罗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骆马湖局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局长马永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副组长欧朝晖、宋宗伟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了淮委、沂沭泗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沂沭泗局安全生产检查有关要求,总结2020年骆马湖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

马永恒指出,2020年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十六字治水方针,稳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不但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也经受住了8.14”流域大洪水带来的挑战,全年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看到我局在安全生产工作还存在一定的薄弱环节,我们要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和永远在路上的要求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马永恒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的责任;二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三要持续开展水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四要着力排查治理重点领域安全隐患;五要巩固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成果;六要规范开展流域监督检查工作;七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动态监管,继续加强“安全监管+信息化”运用。全局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