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副局长边苏雷督导分片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周启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落实7月14日下午骆马湖局防汛领导小组专题会精神,做好沂沭泗局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应急响应的应对工作,7月15日,骆马湖局副局长边苏雷在嶂山闸开闸泄洪之前,赴分片单位宿迁局、沭阳局、灌南局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边苏雷先后检查了宿迁闸、侍岭险工、沙湾险工、京沪高速扩建工程现场、大陆湖险工等防汛重点部位,并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行洪准备工作、涉河建设项目责任制落实、险工险段应急抢险预案、巡查值守等情况汇报。

边苏雷强调,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本轮暴雨洪水防御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巡查值守工作,严格汛期值班纪律,及时做好信息处置;要切实加强涉河在建建设项目防汛责任落实,确保行洪安全;要落实落细各项应急措施,特别是要做好水闸备用电源检查试车,以及险工险段应急抢险应急预案。同时在抗击洪水过程中,要积极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飘扬,让党徽在一线闪耀。

骆马湖局水资源科、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