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马永恒检查邳州局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葛志朋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7月16-17日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率队检查指导邳州局防汛工作,骆马湖局副总工以及抢险队、人劳科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马永恒先后查看了中运河黄墩湖爆破分洪口门、运河镇险工,邳苍分洪道柳林险工,沂河橡胶坝、港上水文站等度汛重点工程现场听取了有关巡查防守、度汛处突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马永恒对邳州局全员主动放弃休息,饱满昂扬的实战状态表示了肯定,同时在沂河管理所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强调,我们作为水利管理单位防汛天职特别基层管理所身处防汛一线一定要坚持底线思维,绷紧思想之弦,全面压实工作责任要密切关注雨水工情变化,聚焦险工险段穿堤建设项目等重点防守对象进一步做好拉网式巡查。尤其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流域管理优势,强化沟通合作,共同做好防汛工作。

邳州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