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马永恒检查宿迁局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下午,骆马湖局局长马永恒带队检查宿迁闸安全行洪及设备运行情况。

马永恒检查了宿迁闸防汛值班情况,以及水闸运行状况,仔细查看了启闭机房、闸门等重点部位。

马永恒充分肯定了宿迁局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高度赞扬了宿迁局全体职工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在防洪一线的工作态度。并强调做好今年直管工程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确保度汛安全,营造良好水利安全氛围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强化风险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细化落实各项防汛责任,进一步做好以下防范应对工作:一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雨情汛情发展,及早落实防汛措施,有针对性地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二是严格按照汛期调度运用计划,做好直管工程调度;三是做好巡查值守工作,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强化人员值守,凝心聚力,共同做好防汛工作。

骆马湖局副总工、抢险队及人劳科相关负责人、宿迁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image.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