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防汛一线】心系抗洪一线 关心慰问暖人心——骆马湖局党委慰问防汛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受台风“烟花”影响,沂沭泗流域连续多日强降雨,沂沭泗局启动水旱灾害防御Ⅲ级应急响应,骆马湖局直管的流域骨干河道新沂河、中运河、沂河、沭河全面行洪。7月29日20时50分,中运河运河站出现历史最大流量3840立方米每秒,相应水位24.77米,超警戒水位0.27米。嶂山闸全面开启,下泄流量于30日下午调增至4000立方米每秒。在这场持续多天的防汛抗洪抢险中,骆马湖局严阵以待,大雨中、深夜里、河堤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闻汛而动、向水而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全力以赴、持续作战。在此抗洪抢险关键时刻,骆马湖局党委委员分别前往抗洪一线,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送去组织的关心慰问,令抗洪一线人员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坚决守护河堤水闸认真履职、保护家园,为骆马湖区域安全度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7月30日上午,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党委委员、副局长边苏雷带领水管科、工会负责人,检查了中运河及入湖口、沂河及入湖口防汛工作情况,并来到邳州局中运河管理所、新沂局沂河管理所,慰问一线抗洪职工,马永恒代表骆马湖局党委对管理所职工冒高温扎实防汛、战酷暑坚守岗位表示感谢。每到一处,马永恒都详细询问防汛一线值班、巡查及生活状况等情况,嘱咐大家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防汛防疫“两手抓、两不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表率引领作用。

7月30日,骆马湖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国带领水管科、抢险队负责人,检查了新沂河沭阳段、灌南段行洪情况,并来到沭阳局颜集管理所、灌南局长茂管理所慰问一线抗洪职工。在骄阳似火的新沂河大堤上,李新国认真查看新沂河水势和堤坝情况,详细询问防汛人员巡查值守、险情排查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叮嘱大家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注意安全,同时继续发扬骆马湖局优良作风,服从指挥、严守纪律、不辱使命。

7月29日,骆马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边苏雷带领人劳科、工会负责人,检查了中运河宿迁段、嶂山闸等工程,并来到宿迁局支口管理所、嶂山局运行观测站慰问一线抗洪职工。边苏雷肯定了两闸严谨、肯干、踏实、高效的防汛作风,强调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纪律的严肃性,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注意个人安全,再接再厉,坚决完成防汛任务。

7月30日下午,骆马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宗伟带领水管科负责人、工会有关人员来到骆马湖局防办值班室,检查了防汛值班情况,看望慰问防汛值班人员。宋宗伟嘱咐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各项值班工作,确保各项信息及时上传下达。

2021年的汛期,注定不平凡雨量大雨势猛汛情急上下一心、党群一心、干群一心严防死守、精准调度、用热血与汗水守护河堤,在风雨中展现骆马湖人的担当与力量

在此,向全力以赴、日夜奋战的一线水利人致敬!向坚守一线、默默奉献的河湖守护者致敬!

微信图片_20210801190710.jpg

微信图片_20210801190717.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