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检查指导骆马湖局水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6月15日-17日,淮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林道和、杨朝晖一行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骆马湖局水行政执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处长黄学超、骆马湖局副局长王迎涛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巡查检查了沭河、中运河二湾段、骆马湖东岸、新沂河新沂沭阳段等部分直管河段,并在沭阳局组织召开座谈会。直属局和邳州局、新沂局、沭阳局、宿迁局汇报了二季度水政执法工作情况及防汛保安专项执法行动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水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制定及实施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检查组充分肯定骆马湖局近年来在水行政执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水事违法行为,守护河湖安澜;二是落实好执法“三项制度”,严格依法履职,提升执法工作能效;三是强化执法协作,加强水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有效衔接,借助检察公益诉讼,探索河湖生态司法保护协作机制,建设幸福河湖。

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骆马湖局水政安监科、相关基层局等人员参加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