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郑胡根督导沭阳局水利部标准化管理工程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王鹏 马昕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9月5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胡根带队督导沭阳局水利部标准化管理工程创建工作,骆马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边苏雷等陪同检查。

郑胡根一行现场查看了新沂河沭阳段堤防工程维修养护与小微景观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骆马湖局、沭阳局关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沭阳局水利部标准化管理工程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

郑胡根指出,沭阳局在水利部标准化管理工程创建各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河道、堤防“清四乱”及工程环境综合整治方面效果尤为突出,工程面貌及院区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全局职工工作干劲及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郑胡根强调,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要从两方面着手,一是管理目标标准化,要从标准体系、工程实体完整完好、工程安全、智慧水利等方面高标准谋划,全面提高,重点突破,全面提升工程管理水平;二是管理行为标准化,要从理念、制度、措施、行为上高标准推动,具体化实施,让标准化管理成为一种习惯性的行为。郑胡根还从实现“安全、和谐、美丽、智慧、惠民”等五个方面的目标细致阐述了如何推动水利工作标准化管理工作,鼓励沭阳局全体职工一鼓作气,全面、全程、全员、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在创建过程中出业绩、出成果、出人才,力争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沭阳局班子成员以及淮工集团宿迁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