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马永恒督导基层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周启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8月30日,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对部分基层局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督导。

在实地查看嶂山局围墙、警示标志标牌等安全管控设施建设进度后,马永恒指出,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采取切实措施,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消除管理范围内的安全隐患,以安全度汛的实际成效造福流域人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沭阳局,马永恒首先听取了沭阳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创建水利部标准化管理工程等重点工作汇报,随后检查了水文化展馆、职工食堂、小微景观等施工现场。马永恒对沭阳局近期工作开展成效予以肯定,并强调,沭阳局创建水利部标准化管理工程是今年既定工作目标,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全局上下必须以更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投入创建工作,继续优化方案,合理配置资源,压实责任,挂图作战,加快节奏,将创建工作作为提高单位影响力、职工凝聚力、班子治理能力的切入点,不断提升单位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水平。

坐落于宿迁闸桥头堡的宿迁水利枢纽记忆馆,装修陈展工作已基本完成。马永恒详细观看了沙盘演练,以及历史印记、前世今生、披荆斩棘、一路芳华等板块内容,指出宿迁局创建国家水利风景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完成扫尾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专家组现场考察评价,同时要在新办公楼、文化长廊等点位,合理植入水文化等元素,优化功能区域布局,凸显流域特色,将中运河宿迁枢纽水利风景区打造成为传播水工程文化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骆马湖局人劳科、办公室以及相关基层局、瑞龙公司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