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宿迁市副市长武倩带队到我局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8月23日,宿迁市副市长武倩在市水利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到骆马湖局进行走访调研。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党委委员、副局长边苏雷、王迎涛陪同调研。

武倩在听取骆马湖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骆马湖局近年来在防洪保安、水资源调度、河湖长制、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指出,骆马湖局作为流域管理机构,在宿迁、为宿迁、帮宿迁,同属地涉水单位通力协作,为宿迁地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骆马湖局继续发挥流域管理机构优势,为宿迁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骆马湖局办公室、水管科、水政安监科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