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王念彪率检查组赴骆马湖局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罗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9月2829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念彪赴骆马湖局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沂沭泗局副总工程师方元龙、水资源处处长李万荣,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沂河苗圩险工、骆家险工、授贤险工等工程实体,并在邳州局召开“防风险保稳定”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座谈会。马永恒汇报了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水利部“防风险保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后骆马湖局贯彻落实情况。

王念彪对骆马湖局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切实贯彻落实水利部“防风险保稳定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扛起防风险、保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完善责任链条、开展隐患排查、强化应急管理,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事故信息报告制度,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水政安监科、水管科、新沂局、邳州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