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节保处调研指导宿迁局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  作者:王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淮委节保处董开友处长率队到宿迁局调研指导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沂沭泗局水资源处李万荣处长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察看了宿迁局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室外宣传场地和室内宣传展厅建设的现场条件,并召开座谈会,先后听取宿迁局、骆马湖局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方案汇报,并就进一步提升展示效果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调研组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重大意义,利用中运河宿迁枢纽水利风景区优美环境,因地制宜,提前做好节水教育实践基地建设谋划;二要以宿迁局节水机关建设载体为基础,突出水情教育元素,充分展示高效灌溉方式、非常规水利用、先进节水器具等,创建出标准高、元素新、反响好的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三要充分挖掘淮河流域水文化,突出流域管理和直管工程特色,提升水管单位形象,打造一个面向社会公众了解流域管理、水情知识以及参与节水实践、宣贯节水理念的综合性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骆马湖局分管领导、水资源科及宿迁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