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作者:周启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精准调度2022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目标任务,骆马湖局于10月24日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调度会,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宗伟主持会议,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李新国,党委委员、副局长欧朝晖、王迎涛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各单位汇报了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汇报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宋宗伟指出,今年以来,全局盯紧既定目标,补短板、锻长板、铸亮点,持之以恒、笃行实干、攻坚克难,有突破有创新,绝大部分任务都已按时保质完成。各单位应及时总结分析,把年度重点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

宋宗伟强调,各单位需客观清醒的剖析形势,正视差距不足,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单位务必坚定信心、担当实干,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细化到天、具体到人,相关部门要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压实责任。当前各项工作已进入收官期、关键期和决战期,各单位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自我加压、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目标,为骆马湖局水利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骆马湖局副总工,机关党总支书记,机关科室及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