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谢意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0月27日,骆马湖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宗伟主持会议,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李新国,党委委员、副局长欧朝晖、王迎涛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宿迁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部署要求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做实上狠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得到最坚决、最全面、最有力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应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深学深悟、宣讲宣传、阐释阐述、求实求效上下功夫,坚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良好成效。

骆马湖局办公室、人劳科、监审科、机关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