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机关青年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刘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动员青年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7日下午,骆马湖局机关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青年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阐述进行了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机关青年在学习中坚定信心、倍增干劲,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将个人之小我融入到民族复兴的大我之中,将个人梦想投入到单位的发展中,立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水利好青年,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务实苦干,让青春在骆马湖局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步,机关团支部将依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阵地,开展全范围、互动式的学习,持续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青年在学深悟透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践的强大精神动力。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