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罗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暖,志愿伴我行。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3月6日上午,骆马湖局工会、团委联合宿城区古城街道富康社区开展了“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 ”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走进楚街新和园商业街区,拿起夹子、弯下身子,走一路、找一路、捡一路,不放过任何一处边角死角,不放过任何一个烟头。在捡拾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劝导街区商户居民不要在公共场合抽烟,不随意丢弃烟头,大力宣传爱护家园、人人有责、从我做起、文明万家的理念,帮助大家养成爱护环境、不乱扔烟头的良好习惯,共同为优美居住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拾起“小”烟头,彰显“大”文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捡烟头”的小动作成“传递文明力量”的大能量。下一步,骆马湖局将发挥“省部”双文明单位优势,凝聚各方力量,创新丰富志愿服务方式方法,在强化自我文明的过程中传递文明,助力宿迁全国卫生城市建设,将火红的志愿服务渲染成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