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开展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强化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骆马湖局于5月19日对2022-2023年新任职的14名科级领导干部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文静出席会议并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郑文静对新任职的科级领导干部提出4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系紧思想道德的“紧箍咒”。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养成学习意识;二要严于律己,筑牢为人处事的“防腐墙”。坚决守住做人的底线,守住做事的底线,守住人际关系的底线;三要廉洁从政,拉起权力行使的“高压线”。如履薄冰地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敬畏权力;四要搞好班子团结,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一把手要把好向、定准事、用对人,副职要多维护、抓落实、出效果。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节目《奋斗,新的伟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任职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珍惜机会、扎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厚爱。

局人劳科、监审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