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中共骆马湖局第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宿迁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鞠蕾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5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骆马湖水利管理局第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骆马湖局机关召开。党委书记、局长宋宗伟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欧朝晖、王迎涛、郑文静,一级调研员李新国出席会议。

预备会上,王迎涛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报告了筹备工作情况,郑文静报告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大会通过了主席团及执行主席、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代表团分组及正(副)组长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及大会注意事项。

预备会议前,召开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代表组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后,召开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按要求完成了有关议程。

来自骆马湖局的6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蓝信图片_0880c28e04108bccf50b_副本.jpg

蓝信图片_0880c28e04108bccb509_副本.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