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部分宿迁市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走进中运河宿迁枢纽水利风景区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展示流域管理机构在防洪保安、幸福河湖建设等方面的成果,4月12日,沂沭泗局骆马湖水利管理局联合宿迁市水利局、省骆运水利工程管理处、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宿迁分局、南水北调江苏水源公司宿迁分公司等涉水单位举办“水利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宿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涉水部门代表和媒体记者参加。

上午10时,嘉宾们齐聚中运河宿迁枢纽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参观宿迁水利枢纽工程和水文化展馆,倾听讲解员介绍“一河四片八景”的建设成果和宿迁水利枢纽工程标准化管理有关经验。

到访嘉宾们对近年来骆马湖局作为流域管理机构在河湖治理保护、幸福河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与赞扬,并表示,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对流域水利管理、骆马湖局直管工程和水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骆马湖局水利事业发展,共同努力,为宿迁市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骆马湖局水政安监科、宿迁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