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泗局调研宿迁局党建品牌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沂沭泗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革苗赴宿迁局调研党建品牌建设情况。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宗伟,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迎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宿迁局党支部书记从党建+组织,“三新三升”共筑坚强堡垒;党建+治理,“三强三共”强化流域管理;党建+生态,“三重三为”建设幸福河湖;党建+创建,“三上三立”打造管理高地;党建+人才,“三借三精”汇聚发展动能等方面汇报了宿迁局党支部在“丹心碧水”党建品牌的引领下,积极探索“党建+”模式,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效融合工作情况。

曹革苗对宿迁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宿迁局以党建为魂,在与业务深度融合上下功夫,不断拓展党建工作范畴,也涌现出一批先进人物,亮点纷呈,成效显著,推动干部职工营造出蓬勃的干事创业氛围。他强调,要进一步打磨党建品牌,强化宣传工作,全方位展现宿迁局党建品牌风采;继续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强化勇挑大梁的责任担当,保持久久为功的战略定力,奋力开创宿迁局党建品牌发展新局面。

骆马湖局办公室、宿迁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