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  作者:吴龙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支部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凝聚支部干事创业向心力,7月8日,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沭河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先后奔赴愚公移山改造中国的好例——厉家寨、导沭整沂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教育。在沂蒙精神厉家寨展览馆,透过那经时光洗礼却依然鲜红的英雄旗帜、那锈迹斑斑却依旧杀气凛然的钢枪,支部党员仿佛又回到了炮火连天的革命年代,在党旗的指引下,追随革命先辈前进的脚步勇往直前!忆往昔峥嵘岁月稠,遥想新中国成立后厉家寨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战荒山、斗恶水,以愚公移山精神变穷山恶水为幸福家园的光辉历程,现场党员深受鼓舞。在导沭整沂纪念馆,支部党员通过珍贵史料和实物档案,深入了解了历史上沂沭泗流域水旱灾害频发给当地百姓造成的深重灾难,新中国成立后党带领人民群众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拼搏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开展水利工程建设的磅礴征程,和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幸福河湖、美丽乡村宏伟蓝图。党旗下,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沂蒙精神的感召下悟初心、坚使命,凝聚起为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拼搏不惜的奋进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办公室党支部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深入开展专题研讨,在学习研讨中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认同,强化初心使命;组织开展“听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扎实推进基层档案工作管理提升实践活动,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支部3名青年党员在淮委举办的“党在我心中”青年党史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彰显。

办公室党支部、沭河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