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纪检组党支部学习贯彻王新哲组长第22期水利纪检监察业务大讲堂上的讲话要求
发布时间:  作者:刘贞宇  来源:纪检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王新哲组长在第22期水利纪检监察业务大讲堂上的讲话要求,近期,纪检组党支部在学习讲话要求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并传达学习了水利部文明办《关于规范直属单位机关办公区工作人员日常行为举止的通知》《淮委职工文明规范十条》等文件要求,结合学习“中国好人”李培生和胡晓春等的先进事迹,开展“学典型 树新风 作贡献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按照局党组“第一议题”要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重要讲话、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等,并安排专题研讨任务。

下一步,纪检组党支部将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淮河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国之大者”开展政治监督,围绕河湖长制、数字孪生流域建设、采砂管理等强化专项监督,坚定落实一体推进“三不腐”要求,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局纪检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