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临沭县水利局:“三个强化”树立党建引领“风向标”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山东省水利厅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正是年底攻坚克难时期,临沭县水利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中央的指导下全力做好党建工作,做好“三个强化”,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推动全会精神在水利系统落地生根。

强化党员学习,牵住党建引领的“牛鼻子”。水利局党组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全面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利用主题党日、学习强国平台等形式,准确把握精神要求,切实把党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充分发挥党组在党建工作中的领导作用,坚决执行党的政策决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水利工作。

强化党内监督,打通党建引领的“通天眼”。加大发挥党内监督的重要作用,让强化党内监督真正成为党的建设重要基础性工程。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压实履行岗位职责的责任,坚持思想上重视、精力上投入、工作上落实,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谋划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扫除“八小时外”监督盲区,按照“一季度一督查一通报一反馈”的机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做到“守底线、不碰红线”,筑牢防腐思想防线。

强化融会贯通,紧握党建引领的“方向盘”。水利局持续强化党建示范工程,以“政治方向”和“经济发展”为抓手,加强思想引领。经常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把对党忠诚、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建好线上线下平台联动满足党员群众需求,在党建的带动下,推动各项水利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