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济宁市城乡水务局突击开展对泗河盗采砂石行为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济宁市城乡水务局网站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1月27日晚,市城乡水务局工程管理与水旱灾害防御科牵头,组织市水务综合执法支队、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河湖技术科、工程运行科和泗河分中心,联合济宁鹰视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利用无人机等先进科技手段,在泗河开展了一次对违法盗砂行为易发地夜间突击巡查行动。

 

       近日,市城乡水务局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泗河兖州段、邹城段出现盗采河沙资源痕迹。针对盗采活动多发生于夜间,河道内地势环境复杂,违法犯罪行为愈加隐蔽的实际,为确保能及时发现违法行为,管理人员确定利用无人机夜间巡逻的方式进行执法活动,确保能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形成震慑态势。

 

       目前,市城乡水务局共发现涉嫌盗采河砂情况2起,其中涉及刑事案件移交公安机关1起,保全涉案车辆2辆。通过这种常规手段和科技手段相衔接的方式,查处违法盗采行为,快速迅捷,营造出对违法盗采河砂资源高压打击不放松的态势和氛围。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