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济宁市水文局:老干部说水文:水文精神,薪火相传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山东省水利厅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水文职工艰苦奋斗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向老一辈水文干部致敬与对标,2月3日,济宁市水文局团支部来到老一辈水文退休职工家中,聆听老干部讲述水文故事,为新时代现代化水文建设汲取精神力量。

退休老干部鲁为民为青年职工展示了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有头顶烈日安装缆道、有辛辛苦苦水文监测、有朴素甚至简陋的站房展示……交谈过程中,老人身上散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熠熠生辉,一次又一次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全省第一台自记雨量计、全省第一架手摇式缆道、全省第一架全自动缆道……老一辈水文人创造的水文佳绩是我们全体青年的骄傲,青年职工在做好笔记的同时,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老干部身上的水文精神,继承传统,推陈创新,确保艰苦奋斗的精神代代相传。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济宁市水文局全体青年职工将进一步发扬水文优良传统,秉承水文精神,弘扬优秀作风,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和使命,为水文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