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台儿庄区两处湿地问题整改通过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8日,枣庄市河长办在台儿庄区组织召开水利部交办的双龙湖湿地观鸟园、台儿庄运河国家湿地公园“乱占”问题整改验收会议。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山东省水利厅、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南四湖水利管理局、韩庄运河水利管理局、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台儿庄区人民政府、台儿庄区城乡水务局和古城集团有关领导参会。

与会领导及专家对两个湿地的整改情况表示满意,对古城集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古城集团对两个湿地要加强管理,密切与各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健全相关手续,保持长效机制。

台儿庄政府表态发言:要坚决按照淮委领导和专家的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巩固扩大整改成果,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切实加强河湖管护,加大“清四乱”力度,不断改善水环境、水生态,保障水安全,确保河湖长久安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