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徐州市丰县:扎实开展县管河道防汛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徐州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一是落实河道防汛关键措施。针对城区段、复新河下游的堤防抢险,在备用土源准备、土方运输线路、抢险地点清障等方面细化实施方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突出险工患段、薄弱堤段重点防守,发现险情及时抢护、有效处置;及时开展巡堤查险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工作;加大河道巡查、监督及管理,确保汛期河道安全运行。

二是加大防汛物资设备管理。清点补充编织袋、木材、铁丝等防汛物资,对不合格的予以更换;对挖掘机、拖拉机等机械做好检修、保养及试车工作;及时补充油锯、液压钳等应急设备工具;河道巡查船、打捞船只应按照要求在指定区域停靠,并做好固定措施。

三是开展汛前清河专项行动。结合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清理河道内残存的坝梗3处,修复险工险段、雨水冲沟4处,清理岸边阻水芦苇及高杆作物5公里;修复太行堤河等4条主要河道防汛道路20公里,加固堤防600余米,清理河道内渔网1300余米,切实提升了河道防汛排涝能力。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