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纵览
水利纵览
刘冬顺赴江苏商谈调研治淮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淮河水利网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月31日—4月1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一行赴江苏省水利厅商谈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并赴河海大学调研淮河重大问题研究情况。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锋陪同。

江苏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总工程师周萍,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副校长董增川分别在江苏省水利厅和河海大学参加商谈与调研。

在江苏省水利厅,双方围绕推进入海水道二期、浮山以下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沂沭泗河洪水东调南下提标和南水北调东线二期等工程前期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商谈交流。刘冬顺指出,江苏省水利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全力推进江苏省水利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淮河治理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江苏省水利厅能够克服困难、趁势而上,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前期工作,确保年度目标按期完成。双方还就新阶段淮河治理方案编制等相关工作进行商讨。

在河海大学,刘冬顺一行调研了河海大学淮河研究中心,听取了相关课题组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淮河干流河道与洪泽湖演变及治理”和水利部重点研究项目“淮河流域水治理战略研究”进展情况的汇报。刘冬顺感谢河海大学一直以来对淮委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工作方面的支撑,充分肯定了淮河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在推动淮河保护治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在新发展阶段双方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做实、做强淮河研究中心。同时希望河海大学能够汇聚一流师资和团队,聚焦淮河重大问题研究,为推进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委办公室、规计处、建管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