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纵览
水利纵览
淮委组织开展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成果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淮河水利网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根据水利部《关于对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成果进行省级复核的通知》要求,近期淮委组织开展了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成果抽查工作。近日,淮委副主任伍海平率队赴江苏省滨海县对废黄河管理范围划定成果进行了现场抽查。

淮委结合河湖管理监督检查工作,制定了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成果现场抽查工作方案,要求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技术标准要求,重点抽查将洲滩划出河道管理范围,不以干堤而以民堤(圩堤)划定河湖管理范围,降低设计洪水标准划定河道管理范围,为规避违建、围河围湖造地、历史形成的村镇等而故意缩小河湖管理范围等情形。

目前,淮委各工作组在开展河湖督查时,均对所抽查河(湖)段的管理范围划定成果进行了复核,下阶段,淮委还将利用“全国水利一张图”等,对淮河流域河湖管理范围成果开展专项抽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